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瑞林光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30   作者:楼五艳   来源:    浏览量:

4月26日,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浙江树人大学瑞林光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展于浙江树人大学(拱宸桥校区)艺术馆正式开幕。校纪委书记陆桂芹、艺术学院院长赵燕、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以及瑞林光环境集团相关领导和人员共同出席首届光环境设计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展。

各位领导分别致辞,寄希望予光环境学院2017级的同学们,祝愿他们前程似锦为行业的建设添砖加瓦,并预祝本次光环境学院毕业设计展取得圆满成功。


毕业展开幕式上与会嘉宾合影


艺术学院院长赵燕教授致辞


校纪委书记陆桂芹致辞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教授讲话


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博士讲话


陆桂芹书记在参观2017级光环境毕业生的设计作品


本届毕业展有两大突出亮点:一是与瑞林集团合作的光环境设计班的学生作品首次以毕业设计作品展的方式亮相,标志着浙江树人大学瑞林光环境学院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这是对教学的一种肯定,也为接下来产教学融合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二是建筑模型制作将成为环境设计系毕业展的常态。

上一条:艺术学院副院长林涛博士油画作品被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收藏

下一条: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