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艺术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八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收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谢汇、张纯   来源:    浏览量:

11月30日晚,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近千名学子英才齐聚浙江师范大学,共襄多媒体艺术的盛举。

从初赛到现场决赛,经过精彩答辩和激烈角逐,艺术学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实现了突破性历史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围绕全省大学生开展的大型禁毒主题赛事。自今年3月份启动,历时9个月,在全省大学生中掀起来了新一轮禁毒宣传教育的热潮。其中,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邱建琼同学作品《别“种”毒》获一等奖(指导老师:谢汇);盛景妍同学作品《毒·侵蚀》获一等奖(指导老师:谢汇);张淳如同学作品《禁吸、禁贩、禁制》获二等奖(指导老师:谢汇);宋雪峰同学作品《毒·侵蚀》获三等奖(指导老师:叶迎)。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十大省甲赛事之一,此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禁毒办协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共收到省内110 所高校1116件参赛作品。金华市副市长董旭斌,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长陈斌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艺术学院各专业在教学上一直秉承“业师进课堂,项目进课堂,赛事进课堂”的理念。无论是专业课程教学还是工作室项目实践,始终坚持学生专业学习与真题真做项目有机结合,进而使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条:以教育部高校教指委“设计抗疫”入选作品迎建党99周年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