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成果 >> 正文

以教育部高校教指委“设计抗疫”入选作品迎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赵熙   来源:    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艺术学院以专业的形式,作品展示的方式,为大家呈现“设计抗疫”系列作品,让我们在作品中感受新冠肺炎心系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之情之景,感受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周密部署下的抗疫成功之喜之力,彰显设计的力量和担当。

这里展示的作品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之际,向全国设计学相关院系发出“众志成城,设计抗疫”作品征集大赛的入选作品。

本次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众志成城,设计抗疫”是面向全国高校的设计大赛,旨在通过实践汇聚正能量,用激情、智慧与高质量的原创作品,为抗击全球疫情贡献设计之力,发挥设计抗疫、以德育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我校艺术学院教师积极响应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号召,利用开学以来“停课不停学”的网络授课契机,积极在线辅导学生创作和投稿。我校艺术学院向全院师生征集并选拔了39件作品选送参赛,经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经教指委评审委员会专家的严格遴选,最终赵熙、叶迎两位老师带领学生创作设计的7件作品成功入围,并于近日在线上拉开序幕。作品已在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官方微信上推送,并编入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心心相系共克时艰—同心抗疫设计作品选》。

两位老师及其学生为代表的作品正是用他们手中的画笔和鼠标助力“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战疫”作品向外界展示了艺术学子的独特风采。

作品展示:






《全民战疫》何欣纹 指导教师:赵熙



《管好自己》方可聿指导教师:叶迎



《花与你们》方可聿 指导教师:叶迎



《我们比病毒更强大》叶迎



《我不是病毒》叶迎



《我们也是人》叶迎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子蝉联浙江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艺术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八届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收获多项大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