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队伍

教学队伍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队伍 >> 正文

牢记使命 笃行初心——艺术学院召开专兼职教师大会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为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明确下学期的工作任务和要求,7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1号楼403教室召开专兼职教师大会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外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林涛主持。

会上,教学口相关老师就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向大家强调要注重学生考勤、授课内容遵循授课计划、课程归档、学生成绩打分、调停课需提前办理手续等教学基本事宜。随后,教师代表施红鹰、陈劢两位老师跟与会老师分享了课堂教学管理和学生相处过程中的一些体会和经验,并对实践教学提出了一些看法和建议。

而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波永就“优秀课堂”创建和学生管理工作,副院长林涛就课堂教学、教学档案规范和实习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就“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最后,卢少夫院长作总结讲话,他代表班子成员感谢全体专兼职教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肯定了学院在这一学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把小我融入大我,把自身成长同学院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做到思想上统一认识,行动上积极响应,目标上共同追求,共同为学院的不断发展壮大而不懈奋斗。

此次会议,既是对学院学期工作的总结与梳理,又是对下学期工作方向提出了展望和建议,淬炼学院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凝心聚首,为美好未来而奋斗。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教学系成立暨系负责人聘任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