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队伍

教学队伍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队伍 >> 正文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调研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5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副校长陈浚带领人事组织处到艺术学院开展人才工作专题调研,学院班子成员、主管以及专业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应对措施以及希望学校及各职能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于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并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听取汇报和讨论后,陈浚指出,目前艺术学院人才引进面临巨大挑战,必须在内培、外引两方面做好文章,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思想要统一,站位要高;二是人才队伍建设要有规划,引进要有计划,培养要有举措;三是对人才建设工作要定期研讨和专题讨论,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有针对性举措;四是学院要和学校协同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最后,王军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院班子在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主动性,就“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问题上,希望艺术学院通过引进来、走出去,进一步浓郁学院科研氛围;加大与校内、校外相关学校、学院的协同合作,共谋发展。同时,他对艺术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学院发展目标;二是做好师资合理配置;三是立足人才培养;四是营造良好环境。

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对学院建设发展工作的关心支持,学院将全力以赴落实学校对人才工作的要求,并将重点分析和推进人才工作,力争早日完成学院人才引进目标任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上一条:牢记使命 笃行初心——艺术学院召开专兼职教师大会暨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漆”话中国,“艺”传四方——艺术学院副教授、我国著名漆艺家连旭云女士在美国耶鲁大学发表主题演讲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