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环艺专业举行“千人业师”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10   作者:李安   来源:    浏览量:

59上午在A2-415举行了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环境艺术)专业千人业师教学活动,我院聘请了浙江中天建筑装饰设计院副院长兼直属所所长吴昊前来树大为我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讲授室内设计相关课程、介绍设计案例及设计前沿相关内容。课后取得了听课学生的积极反响,在此基础上我院将把此项工作专门而有序的开展下去。
我院采用校企合作的千人业师教学活动模式,聘请建筑装饰设计院的优秀设计师为学生上课,从而带动学生快速实现由学生向社会人的角色转变。让学生能够在校期间了解行业性息及最新的专业知识、同时把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融为一体,使学校的教学质量得以真正提高。
通过今后有序的授课及实习安排,让学生真切的感受到第一线的环境,让学生每隔一段时间去第一线接受企业管理,在实际工作中可以切身体验严格的工作纪律、一丝不苟的技术要求,感受工作的艰辛、团队合作的价值和成功的快乐,这不仅能为学生直接了解具体工作岗位的技术要求,提高职业能力,让毕业与就业接轨,为将来的上岗工作奠定基础,而且对培养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良好的职业道德、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坚定乐观的生活态度都有极大的帮助。

上一条:小动画,大梦想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行教学质量工程项目验收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