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小动画,大梦想

发布时间:2017-01-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10月27日晚,绍兴杨汛桥校区二楼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我校行业学院——定格梦想创意学院,在合作单位杭州定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进行了第一场面对2016级新生的讲座,也拉开了艺术学院专业分流前各专业介绍的序幕。

本次讲座特邀美国犹他谷大学著名动画教授爱知明(L.Rodayne Esmay)主讲,讲座共分为三部分进行,即如何引导学生激发潜在想象力,如何制作动画短片以及动画是一件有趣的事。讲座内容精彩纷呈、热情洋溢,吸引住了在场的所有师生。

此次讲座新生们踊跃参与,讲座内容切合新生未来发展和规划的需要,为学生带去了更多的思考。

上一条:给想象插上翅膀——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梅林副教授在我校开讲

下一条:给想象插上翅膀——上海大学数码艺术学院梅林副教授在我校开讲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