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教学质量工程项目验收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2-04-13   作者:司马樱   来源:    浏览量:

4月11日,艺术学院举行了教学质量工程项目验收汇报会。本次教学改革汇报交流会参与项目分别为2010年度校级核心特色课程、校级教改课题以及校级开放实验室项目和院教研教改项目。此次验收评审由院长卢少夫教授主持,教务处任条娟副处长亦作为校内专家参加项目评审,院教学委员会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验收汇报,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教学改革经验交流。

此次验收校级核心特色课程有郑桂玉的《装饰创意设计》、陈金平的《材料与工艺》、谢汇的《包装设计》、叶晓的《产品设计的程序与方法》、冯毓嵩的《原画设计》,各课程负责人分别阐述了各自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思路、改革理念、建设成效以及创新特色。通过项目负责人的建设与探索,组建教学团队进行教学改革,呈现课题来源于教学实践,通过调查研究、理论探索的研究过程,再应用于教学实践,这对于促进教学改革与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必将有力地促进学校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落地生花。

在三个项目的验收过程中,院领导和全体教师认真听取了专家组的意见。一方面,项目验收获得通过,同意项目结题,评选出优秀课程建设。另一方面专家组都要求和希望项目组教师继续总结提高,再接再厉,取得新成绩,进一步推广项目的受益面,为学校教改事业再立新功。

上一条:艺术学院环艺专业举行“千人业师”教学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千人业师”进课堂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