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院级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全校人才工作会议的精神,积极了解学院高层次人才工作、生活情况,10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院级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学院博士、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与学院主要领导齐聚一堂。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学院领导、同事们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结合学院发展、考评机制以及自身的工作纷纷畅谈了个人在学院工作的体会、遇到的困惑,并对学院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机制建设、教师业绩考核、科研经费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学院领导、同事们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结合学院发展、考评机制以及自身的工作纷纷畅谈了个人在学院工作的体会、遇到的困惑,并对学院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机制建设、教师业绩考核、科研经费等方面问题及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只是一种形式的开始,学院还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教研室、深入党小组,深入课堂,在多种交流方式中收集全体教师的反馈和心声,听取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推进举措,汇聚共识,推进学院的队伍建设和整体发展。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创佳绩——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让孩子走向艺术,让艺术也走向孩子”——记浙江树人大学工会协同艺术学院举办“六一陶”与“六一绘”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