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创佳绩——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1月2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1号楼313会议室召开学院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会上,郑桂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王军书记与院领导班子一起为学院涌现出来的先进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学院院长卢少夫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具体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师资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工会工作、招生就业工作、行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

王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肯定,并指出学院正处于改革发展、学科建设的重要时期,必须头脑清醒、厘清差距,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团队的建设,树立大艺术的学科建设视野,不断巩固和提高学院学科的整体实力和水平。同时也将学校对于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改革新思路、新举措进行了解读和分享,鼓励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再创佳绩,为艺术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万里征程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通过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既是对学院年度工作的总结与梳理,也是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年的希望与要求。“天道酬勤,日新月异”,相信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实现学院跨越发展。

 

上一条:不一样的课程学习交流——记学校教职工《国画花鸟传习》艺术分享课的总结交流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院级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