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让孩子走向艺术,让艺术也走向孩子”——记浙江树人大学工会协同艺术学院举办“六一陶”与“六一绘”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王意珍、朱蕾   来源: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艺术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快乐绽放 童心飞扬”六一亲子活动在雕塑馆和美术馆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四个项目组成,分别是陶泥,涂鸦,剪纸,绘画,共吸引46组亲子参与活动。

在艺术学院叶晓和施政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用泥巴这样来自大自然的材料,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爸妈一起用自己的双手揉捏一个个“陶”作品带回家。

活动期间,浙江树人大学工会常务主席来见祥与副主席盛黎亲临活动现场看望小朋友们,一起为孩子们的精湛手艺所惊喜。

通过开展陶泥、涂鸦、剪纸、绘画等亲子活动,不仅可以培养孩子们养成耐心细致的操作习惯,还可以感受和爸妈一起做手工的乐趣,增进亲子感情,使孩子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给他们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将成为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同时发挥艺术学院专业优势,将艺术传递给学校老师和家庭,享受艺术为美好生活带来的喜悦。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院级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