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翰墨扬正气▪艺术颂清风”

发布时间:2022-06-09   作者:谭文玮   来源:    浏览量:

唐代诗人孟浩然曾写道:

取莲花净,应知不染心

为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导向、教育、激励、凝聚和约束作用。浙江树人学院的师生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画笔等工具通过书法、绘画、短视频、海报设计等形式,用可视化的视觉语言讴歌清廉树人。并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导向、教育、激励、凝聚和约束作用。

翰墨扬正气艺术颂清风

浙江树人学院首届师生清廉文化艺术创意大赛作品展

在悠悠六月

悄然拉开序幕

北宋文学家周敦颐的《爱莲说》以莲花喻志----出淤泥而不染。

师生们饱满热情参与清廉文化艺术创意大赛作品展,通过直观的视觉艺术诠释廉政文化,增强廉政文化传播的渗透性和感召力。即体现了廉政文化与艺术的深度融合,又体现了笔墨当随时代、文化润新铸魂、艺术纯净心灵的清廉主题,更呈现了文以载道、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文化育人理念。

欢迎广大师生们前往拱宸桥校区图书馆展。

撰稿:谭文玮;照片提供:王意珍

上一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建设风清气正院风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