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艺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作者:董素娥   来源:    浏览量:

3月1日上午 9:00艺术学院在杨汛桥尚德号楼-204教工之家召开艺术学院党委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议。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首先郑桂玉代表院党组班子从理论学习责任落实思想教育风险排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五个方面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回顾,并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剖析。

然后,为将“清廉树大”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在日常工作中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郑桂玉、赵燕等班子成员对照浙江树人学院艺术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中的责任要点和具体责任内容进行了自我分析

最后,陆桂芹首先对艺术学院整体工作给与了肯定,针对学院每一位中层都逐一给了建议。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教育引领;其次,要坚持民主原则,抓好党建引领;第三,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充分调动基层学生党员、教工党员的积极性,共建美好艺术大家庭;第四,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抓学院工作落实。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学院班子成员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勤于学习,提高站位,严守规矩;知行合一,率先示范,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守好底线


上一条:“翰墨扬正气▪艺术颂清风”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委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