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总要求,扎实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学院健康稳步发展,7月13日上午,艺术学院分党委召开了2018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陈伟芳、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以及群众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会上,郑桂玉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关于锲而不舍,持续深入做好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浙教纪〔2018〕7号)文件精神、《浙江树人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办法》(浙树纪〔2018〕36号)、《浙江树人大学正风肃纪工作实施方案》(浙树大纪〔2018〕3号)等文件要求,代表学院分党委作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学期工作汇报,全面分析和判断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重点分析了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民主集中制、作风建设情况、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反腐倡廉情况,针对学院排查的16个风险点提出了预防措施。卢少夫院长结合经费管理、考核考评等工作,逐一对风险点进行了剖析,并就学校纪监审办对我院公用经费支出审计整改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同时认真查找了学院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了解决思路。随后,与会人员也分别从个人分管工作出发,对个人履行廉政建设责任进行了汇报和剖析,并认真分析了各项具体工作的廉政风险防范点、防控措施等。

陈伟芳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之后,对学院2018年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会议严肃认真,分析深刻全面,工作扎实有效,指出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既有意识,又有制度,各项工作流程清晰,过程规范,风险点排查做的比较仔细,同时廉政工作很有特色,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开展了一系列的廉政文化宣传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艺术学院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回顾和总结,更是通过查摆问题和寻找措施来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进一步增强意识、落实责任、查漏补缺、防微杜渐,切实提高工作效果,创建风清气正的学院发展环境。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