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展开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艺术学院党委于1月21日下午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艺术学院院长卢少夫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会上,郑桂玉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对照发言,她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前期的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进行了说明,然后根据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联系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问题、担当作为、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对照检检查与自我剖析,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领导班子与党委委员逐一开展党性分析,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作风、组织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和深入剖析,展开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特别针对二级考核进行了深刻的分析。

王军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院发展和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都给予了肯定。他提出,学院能否发展好,重要的是看学院领导“能否齐心、能否用心、是否没有私心”,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加强民主集中制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分析发展问题,把推动学院发展作为核心工作;四要进一步落实学校工作,把育人工作贯穿始终;五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学院风清气正工作环境。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展开剖析与自查,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让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严肃党的纪律,提高政治站位意识,立足本职岗位,进而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