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踔厉奋发-艺术学院举办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7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11月2日,我院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杨汛桥报告厅104顺利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谢汇、艺术学院毫末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刘波永、艺术学院毫末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姚蓓蕾,艺术学院毫末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田林以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务主管吕清海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谢汇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借此机会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锤炼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的理论知识,锤炼党性修养。二是理论实践贯通,提高学习成效。学员们不仅要掌握更多的党的理论知识,更要善于思考实践,知行合一,做一名优秀的模范代表。三是增强身份认同,勇担时代使命。参加党校学习是人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员们思想认识和追求又进入了一个新的起点,在工作生活中更要严格自我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的使命。他同时对本次培训班学员的学习还提出三个结合:一是结合专业,对标学;二是结合活动,特色学;三是结合自身,精准学。

 

 刘波永宣读了培训班临时团支部班委、各组组长成员名单以及本期培训班总体情况及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班学习采取4次集中授课加教学实践加分组研讨相结合的方式,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二十大“感悟新思想,畅想人生下一个十年”主题学习交流讨论会,在线观看微党课等主题活动,最终采取闭卷考试进行结业考核,并评选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

 

集中授课

目前已完成4次集中授课,学生分组交流学习和实践活动正在进行中。

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每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工作,将此项工作作为党委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强调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教育,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党校培训班这一重要载体来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最新政治理论,用党的思想和政治理论武装头脑,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实践过程中,促使其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军。

 

上一条: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推动浙江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尹晓敏向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作宣讲报告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彰显专业学科优势踔厉前行--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