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彰显专业学科优势踔厉前行--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董素娥   来源:    浏览量:

10月24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各支委委员出席会议。

郑桂玉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同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通过学院组织的党组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邀请党代表专家学者辅导讲座、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学深悟透报告的精神实质。各支委要联系实际、务实求效,认真学习。

为推进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各党委委员和各支部要通过提高站位主动学、找准学科重点内容研究学、彰显专业学科优势实际行动学,将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化为行动。作为设计领域的教育工作者,文化工程的创造者,文化事业发展的开拓者,美好生活的设计师,我们要持续推进和践行学院的“为美好生活而设计”的设计理念,持续做好“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课程思政育人。要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让学院的每一位师生都能看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上一条:不忘初心 踔厉奋发-艺术学院举办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贯彻落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