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贯彻落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董素娥   来源:    浏览量:

6月28日,艺术学院在拱宸桥校区査济民楼3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谢汇主持。

首先,学院两个教工支部和五个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对上半年工作作总结汇报。

其次,为让每位教师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向全院教工党员传达会议精神,郑书记要求与会教师党员从以下五点进一步加强学习。一是深刻把握过去五年我省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重要经验,坚定发展自信和前行信心;二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坚定不移按照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赶考之路;三是深刻把握“八大高地”具体目标和“十个着力”具体任务,勇当“两个先行”的探路先锋;四是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党建统领意识;五是各支部结合支部四日学,将会议精神结合学院申硕工作将会议精神融入专业学科,贯穿学术研究和教育教学。

为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学懂弄通做实党代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助力我校十四五发展与申硕工作。今后,艺术学院将通过领导带头学支部督促学党员思考学专家辅导学联系实际学等多种形式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彰显专业学科优势踔厉前行--艺术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下一条:坚定信念跟党走-艺术学院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