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念跟党走-艺术学院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5月18日中午,艺术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杨汛桥校区报告厅举行。出席典礼的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党委副书记谢汇、毫末书院副院长刘波永、教工二支部副书记姚雯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田林、毫末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钰、毫末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包卓怡、毫末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孟永刚。结业典礼由党务主管吕清海主持。

典礼共分为四议程,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谢汇作本次培训班总结,他回顾了自4月13日党校开课以来学员们在集中授课、教学实践、分组讨论、理论测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培训班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及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预定的教学计划和各项教育实践活动任务,取得较好的效果。他勉励学员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第二议程由刘波永宣读89名党校结业学员名单以及12名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其他学员向优秀学员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议程是由来自工艺美术 212 班的童颖欣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童颖欣同学表示党校学习虽然结束了,但是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追求并没有结束,而是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在日后的学习与追求中,依然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向党组织靠拢,不仅要做到在组织上和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体现新时代党员风貌,勇于开拓,积极进取,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第四议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对本次党校工作作了总结讲话。针对学员们未来的发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必须加强党的理论、路线、针、政策的学习,提思想认识,提辨别是的能,树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关国家事,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英雄模范物为榜样,全高自身素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自己动指南,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二、希望每位学员不断端正党动机,每个要求加党组织的同志,都应有明确的标,以坚定的信念作为自己的精神柱,要具有共产主义远理想和中国特社会主义坚定信念积极进取,努开拓

三、要扎扎实实学好专业课认真学习要不断地丰富和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政治思想素质,为我院的风、学风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为我院的安全稳定和校园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作

四、立高尚的品德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团结同学,服务他人、乐于奉献、建立良好的群众基础。

最后,全体学员与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附优秀学员名单:


坚定信念跟党走。通过本次党校培训,学员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得到提升,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员会议贯彻落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在窗口写青春”|艺术学院开展亚运会预录志愿者通用课程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