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史明理、崇德力行,艺术学院创建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田林   来源:    浏览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校史、院史要求,更好地记录和传播艺术学院各党群团组织“跟党走、感党恩、办实事”的特色实践活动,在艺术学院党委和广大师生的支持下,《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党群团工作月报》以一种独具特色的形式问世,它是电子纪实的方式记录艺术学院每月党建、团学、工会等各类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及特色典型事迹。自今年3月份创刊以来,已经连续刊发10期,每期月报都划分为不同的版块,分别刊登不同类型的内容,里面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一目了然,形成艺术学院特有的党群团活动宣传和意识形态传播阵地,在学院师生中产生了良好的效应。

本刊是对艺术学院每月党群团工作重要事件的真实记录,题材内容主要由师生党支部、分团委、工会等提供,是多形态化学党史教育的呈现方式,也是党支部建设、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学生社团实践、工会活动、特色活动及典型推送等多种日常工作推进的抓手,更是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提升艺术审美水平,用可视化的视觉语言综合呈现学院“学习、宣讲、教育、实践”于一体的宣传与记录。做到了用艺术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时代的党建教育与创作精神,同时也是全院师生获取、查阅重要党群团信息的主渠道;更是一部记载艺术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党群团年鉴。未来,这份月报必将成为学院不断创建党史学习的一张靓丽名片!

附党群团工作月报图:

上一条:艺术学院(毫末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党务骨干学习培训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