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毫末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4   作者:田林   来源:    浏览量: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毫末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査济民楼305教室、毫末书院党员之家集中观看了《央视新闻特别节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直播

上午十点,新闻发布会直播正式开始,教室内坐无缺席。发布会主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①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包含了我国创造经济快速发展奇迹的“秘诀”;它集中了全党的智慧,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其中,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出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②全会还作出了另一个重要决定,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一个半小时的新闻发布会,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程聚精会神,并拿笔记录着重点,深深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每段文字,希望能从中汲取奋斗的力量。观看结束后,每个观看师生都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取得了良好的观看学习效果

上一条:艺术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史明理、崇德力行,艺术学院创建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