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务骨干学习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吕清海   来源:    浏览量:

1019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党务骨干在尚德园4号楼206会议室参加了党务骨干培训会,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茵茵做主题报告,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郑桂玉主持。



培训会在欢迎赵部长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赵部长围绕“规范支部建设,铸亮支部品牌”这个主题展开了今天的培训。赵部长从为什么要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切入主题,从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四个方面对规范化、标准化的党支部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支部建设要强化“以一带三”党建机制,规范化开展支部四日,打造支部特色品牌。赵部长援引兄弟学院“一二三四”组织育人工作法,介绍了党建样板支部的创建经验。一引:学习引领,让党员思想聚起来;二抓:制度建设、组织建设,让党员意识强起来;三重:强化三个“1+X”,让党员质量高起来;四做:真抓实干,让党员形象亮起来。只有这样才能建得好(规范)、立得住(成效)、叫得响(亮点)。



赵部长的主题培训让所有参会党员受益匪浅,让大家更加认识到了基层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在第二阶段,刘波永作了毫末书院党支部2021年工作报告,和大家分享了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郑桂玉书记结合赵部长的主题培训和毫末支部的建设交流,作以“以问题为导向-发挥党员骨干的带头作用”的讲话,就艺术学院党支部建设的规范、整体氛围的营造、专业学科建设薄弱环节、理论学习问题等党建和专业发展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全院党员同志能以问题为导向,在实践和教学中充分发挥党务骨干的带头作用,带领艺术学院创建特色样板支部。



 


 

经过本次培训,全体参会党员骨干纷纷都表示收获颇丰,对支部党建规范化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表示在今后各支部的建设中会更加严格按照要求、标准执行,力争打造品牌特色的样板党支部。

 

上一条:学史明理、崇德力行,艺术学院创建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不忘来时路--党史中的纪律建设”——校纪委书记陆桂芹给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