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艺术学院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统筹推进,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1月28日,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主题教育期间,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要求大家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浙江树人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通过调查研究,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

在专题会议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进行对照找差距,都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条进行自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解决措施和整改计划。同时,大家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发展理念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上也进行深入了剖析检查,剖析过程中不谈优点,直视存在问题和不足。每位同志对照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都对其进行了提醒警醒,批评者以工作角度出发、真诚坦率,被批评者都虚心听取接受。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不仅有助于学院班子成员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反思以及全面找准找实问题和提出实质性的整改措施,而且明确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大的干劲和持久的热情来立足岗位,进而牢固树立“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样板经验,悟长征精神,增担当推前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