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12月1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会上,郑桂玉简要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会议程序,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班子检视剖析汇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学院工作重点工作,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方案和举措。随后,郑桂玉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党政班子和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积极坦诚的批评。大家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求,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既分析自身差距,又指出对方不足,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根源,直面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陆桂芹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点评。她说,从会议过程来看,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分析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得力,是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是一次思想、作风、党性上的集中“除尘”和“补钙”,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她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抓实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有组织纪律和规矩意识;三要把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上一条:【抗击疫情】《艺术教育》志杂宣传我院艺术抗“疫”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