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主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规定要求展开主题学习与交流。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觉悟,激发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1月12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党员讲“微党课”主题学习交流会。

会上,支部支委组织委员陈劢老师讲了关于“群众路线及调查研究的方法”的主题党课,指出坚持群众路线是党的一切工作的基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好夯实的调研,才能制定合乎群众利益的政策来开展工作。作为人民教师,在教学中也应该坚持群众路线。程银老师从同乡的角度向大家分享了王歆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家乡人民对王歆同志的悲痛和敬仰实情,并向大家倡议“向王歆同志学习”,学习他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牢记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与会同志也纷纷对王歆同志为保护群众而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忘我的责任担当和使命值得大家学习,在工作中应更好的为学生成长成才而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王意珍老师肯定了两位老师生动贴切的微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题学习,通过诵读、释义和消化进一步加深大家对纲要的理解。同时,以重温入党誓词,为李安,程银,朱蕾,陈金平四位教工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并发放了纪念笔和政治学习书籍。希望大家不忘入党初心,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奉献爱心。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样板经验,悟长征精神,增担当推前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给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