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给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6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11月5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同志给全院教职工上了题为《不忘育人初心提站位,牢记立足岗位担使命》的专题党课。

课上,郑桂玉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浙江树人大学的初心为切入点,以为国牺牲的革命战士、国家杰出贡献科学家钱学森、时代楷模张富清以及树大创始人王家扬、树大培养的英雄王歆为典型,让大家感受到这些最美奋斗者是如何践行他们的初心,为国为校扛起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从艺术学院的创办及其发展历程中,介绍那些承担着典型事迹的最美建设者,他们如何站在自身岗位上,在学科竞赛、设计服务、承办全国性七个赛事、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中发挥自己的闪光点。

接着,郑桂玉以习总书记对我们教育工作者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嘱托,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四个方面,并以时代楷模陈立群校长为典型故事向大家分享如何践行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

最后,郑桂玉同志结合学院主题教育中征集的相关问题和现状,希望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拥有一颗奉献之心、责任之心、关爱之心、敬业之心,一种“小我”及“大我”的情怀,投入到自身的各个岗位,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微党课”主题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赴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