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赴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学习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为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深度融合,学习借鉴其他兄弟院校党建特色品牌和工作经验做法,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更好推进学院发展。10月31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带领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赴中国美术学院跨媒体艺术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学习调研。



在学习交流会上,文涛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对郑桂玉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分享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取得的相关经验和突破成果。郑桂玉书记对跨媒体艺术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强调此次党建工作交流会的重要作用,并代表学院欢迎跨媒体艺术学院领导来院交流指导。

会上,双方着重就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结合机制建设、高校党支部制度建设、活动阵地建设、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经验做法及特色、学院党组织发挥作用推动发展长效机制、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后,在文涛书记陪同下,全体人员分别参观了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创作展》以及跨媒体艺术学院举办的《科艺先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创作实践展》,进一步直观感受结合专业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的可鉴之处。



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彼此工作往来和交流,相互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汲取宝贵经验,为创新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有效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这也有助于学院按照省委和学校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开展工作。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给全院教职工上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青春 筑梦想——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给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上党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