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6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在1号楼31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学习会上,郑桂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她结合《浙江树人大学进一步加强和深化“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提出了学院分党委将实施“先锋领雁”计划,充分发挥党员的优势和擅长,推进学院发展,彰显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切实将“党建育人”落到实处。与会人员分别结合理论学习主题,对照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和育人思考,大家在互相交流中提升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

王军副书记在学习会总结发言时指出,大家都能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学习,实现了学以致用的效果,要求大家以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根本要求,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四个方面:一是统一我们的思想;二是理清我们的方向;三是明确我们的目标;四是落实我们的育人举措。

最后,学院分党委委员对本学期预备党员的发展和转正进行了审议。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头脑风暴式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致青春•筑梦想——记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党课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