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致青春•筑梦想——记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1   作者:周丹阳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与实践,我院于5月16日由郑桂玉书记为全体学生党员带来了“致青春·筑梦想——让青春在民族复兴中飞扬”党课,共有100名学生党员参加。



党课主要围绕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担当、核心价值、人生规划主题展开演讲。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习近平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四大切入点展开交流。特别是当代年轻党员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如何不忘初心放飞梦想,并从学院毕业生中的典型党员钟佳雯和王必聪同学作为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的榜样,为学生党员们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梦想和大学规划。特别是钟佳雯同学以“做最好的自己”为人生奋斗目标,曾任艺术学院学习部部长,多次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获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干部。2018年与同学合作设计作品《善的三次方》获全国大广赛二等奖,今年又考上了南京艺术学院的硕士,并以她踏实勤奋、放平心态,坚持做自己所爱的事,创新思维创造优秀的自己的典型案例和切身体会让在场的学生党员深受启发。



每一代有每一代的责任和担当,每一代有每一代的机遇与挑战。郑桂玉以平和真切的语气,要求全体党员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每日的学习,专业设计实践,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彰显党员的责任担当,思想觉悟,职业精神,感恩意识,用美好青春追梦未来,构筑人生。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条:微党课、微思政学习——记艺术学院党员学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