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展望勤谋划 砥砺奋进谋新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2月2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1号楼31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学院领导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会上,校党委王军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2019年是一个特殊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校建校3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学校15周年、是学校改革突破之年,希望全院教师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工作责任;二、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三、加强组织建设,发挥核心作用。

随后,学院相关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简要而明确的向全体教职工部署了本学期即将展开的工作任务以及新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与发展设想,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特别针对当前学术热点话题,郑桂玉书记以典型案例来强调“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发表有要求”,做好“四有”老师。

最后,院长卢少夫作总结讲话,他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徐校长在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牢牢把握时代机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发有为的姿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和谐的状态来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进而开创学院内涵发展新局面。

通过召开本次大会,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认识,了解了学校工作重点与中心,认清学院现状和面临的挑战,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与方向,确保了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微党课、微思政学习——记艺术学院党员学习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及教工党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