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及教工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周丹阳   来源:    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支部建设年”工作,根据《中共浙江树人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年终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1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査济民楼31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及教工党员学习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首先,艺术学院两个教工、三个学生支部书记根据“支部建设年”和“支部堡垒指数”考核要求,分别从组织构架、日常规范、作用发挥、品牌建设、存在问题及今后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每位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呈现述职报告,图文并茂,各显特色,总结成效,反思不足,提出整改。党委委员及各支部支委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波永向全体教工党员通报了推磨式检查的基本情况,反馈了检查学院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希望教工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郑桂玉书记对五位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工作扎实、各具特色、分析到位。然后,郑书记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教师(2018)17号”、“浙教办高科(2018)98号”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同时对每位教工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1、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切实将教书育人与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以“四个自”提醒自己,自觉做到“四个德”;2、结合分党委中心工作以”课程思政”为载体,推进并践行“为美好生活而设计”活动;3、结合专业和人人讲党课的要求,推行”美育课堂”,打造“美育人心、艺塑人行”的党建品牌。希望各位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能够“走在前,行在先,显专业,创特色”,体现党员先进性。

会后,两个教工支部分别进行了民主生活会,每位教工党员对一年来的工作学习进行了自我剖析,认清差距,克服不足,完善自己。

 

上一条:学习展望勤谋划 砥砺奋进谋新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接受“支部建设年活动”工作组推磨式检查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