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接受“支部建设年活动”工作组推磨式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周丹阳   来源:    浏览量:

为切实推进“支部建设年”工作,根据《中共浙江树人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年终基层党建工作检查的通知》精神,12月28日上午,校党建推磨式检查组在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应海儿带领下,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人事组织处副处长苏根良、艺术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应海儿主持,分为工作汇报和材料检查两部分。

首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代表学院作了主题为《美育人心·艺塑人行》党建工作报告,以PPT的形式向检查组展示了艺术学院2018年“支部建设年活动”开展的相关内容。郑桂玉分别从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1、支部建设指导思想;2、学院党委组织架构;3、统一思想明方向、树责任、立品德;4、发挥支部堡垒作用,明计划、抓落实、显特色;5、支部建设中的不足与改进举措。

会上,联系我院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对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1、党建基础工作扎实;2、党建工作要求落实到位;3、党建工作主题作用发挥明显。他也提出了今后需进一步加强的意见:1、明主责,政治建设放第一位;2、重发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强基础,支部建设组织架构;4、抓核心,围绕中心服务各项工作;5、树品牌,彰显成绩,凝聚人心。

随后,检查组成员对我院党务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仔细翻阅材料,询问沟通,包括支部特色工作、支部会议记录、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1+X”党员培养系统、“支部建设年”堡垒指数评定等。检查组组长应海儿对我院工作作了工作实、特色强、成效好的概括,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通过“推磨式”检查,使我们更清楚的认识到问题,接受检查组检查后,艺术学院党委继续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针对性讨论提出建议和举措,并对期末党建工作进行布置落实。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及教工党员学习会

下一条:庆祝34周年校庆,为美好生活而设计——艺术学院2018教师作品展隆重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