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陆桂芹为艺术学院讲授“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3-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陆桂芹为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从严治党,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党课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国庆主持。

陆桂芹在讲课中对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从严治党”的各个方面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党课内容主要分为四个方面:一是为什么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业治党的措施及取得成就。三是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的新亮点。四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她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从严治党的内涵,以各种腐败案例为警醒,提高党性觉悟,坚定政治理想信念,敢担当、严修身、正作风,干净做事,在生活、学习、工作各个方面争做优秀共产党员。陆桂芹针对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校园安全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她以图文、案例、小视频结合的方式进行讲课,课程内容生动有趣,引起大家热烈反响。

田国庆要求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认真领会陆桂芹的讲课内容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艺术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富阳新登中学

下一条: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庆祝建党95周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