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文澜社区业委会选举

发布时间:2016-04-12   作者:沈刘东   来源:    浏览量:

2016年4月9日,拱墅区拱宸桥街道文澜社区大河成璋首届业主委员会选举工作正式启动。艺术学院党委作为文澜社区结对共建单位,积极选派18名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选举工作。

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在本次大河成璋业委会选举工作中严格按照文澜社区前期准备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认真、负责、热情、吃苦的服务精神,配合社区干部,筹备组成员,抓好选举资料整理、档案规范管理、上门入户发放选票工作,使换届选举工作更加规范化,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有序、高效地开展。通过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和文澜社区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大河成璋首届业委会选举以11名委员的当选圆满落幕。

此次文澜社区大河成璋首届业委会选举工作中,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积极努力的表现赢得了文澜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和大河成璋居民的一致好评。充实忙碌的选举工作,不仅让大学生党员在实践中加强了党性锻炼,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同时也向外界宣传了树大艺术学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条:手绘风筝、放飞梦想

下一条:恒心 爱心 责任心 ---“两弹一星”功臣陈国泉老师举办专题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