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手绘风筝、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6-05-12   作者:沈刘东   来源:    浏览量:

5月11日上午阳光明媚,艺术学院的26名党员和党校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杭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手绘风筝、放飞梦想”的主题活动。幼儿园的60名大班小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显得特别兴奋,领取风筝后,便迫不及待地与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一起在洁白的风筝上,用自己的画笔和丰富的想象力绘制了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 画好后,孩子们又急切地放起了自己手绘的风筝。一只只风筝在空中飞扬着,似一幅幅五彩的画卷,浓墨重彩。活动虽然短暂,但是那样的快乐与美好,孩子们的梦想将伴随着美丽的风筝高高飘扬!

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无限创意,志愿者们不仅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孩子们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体会到做老师的辛劳,加强尊敬老师意识,同时也锻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意识、责任意识、 服务意识,体现了艺术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小小折纸 感恩“母亲”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文澜社区业委会选举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