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革命精神记于心,党员模范在于行

发布时间:2015-06-26   作者:沈刘东   来源:    浏览量: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性修养,4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云居山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以“革命精神记于心,党员模范在于行”为主题的支部活动。

上午9点整,所有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们搭乘公交车准时来到吴山广场,在鲜红的党旗带领下,冒着濛濛细雨,翻越整座吴山,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的人很多,由于是提前预约,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深深的三鞠躬,寄托对烈士的哀思,表达心中那份沉重情感和对先烈们的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又有序的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张张烈士照片,一件件革命遗物让大家对烈士们的革命事迹和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让我们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他们虽死犹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们缅怀了逝去的峥嵘岁月,了解英雄烈士,记住历史,同时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大家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大家表示今后会时刻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向烈士们进行学习。

上一条:恒心 爱心 责任心 ---“两弹一星”功臣陈国泉老师举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长兴学习考察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