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年度综合治理反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2023年3月28日,艺术学院在杨汛桥校区尚德4号楼204教工之家召开2022年年度综合治理反馈交流会,与会领导有校长助理冯淑娟、校保卫处处长陈燮轲、副处长刘斐,艺术学院参会人员有郑桂玉、刘波永等相关人员。

首先,陈燮轲分别从生均治安率、诈骗、违章电器、心理健康教育、违章停车、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方面对2022年度艺术学院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说明,陈燮轲处长肯定了艺术学院在2022年度在校园综合治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指出学院在综合治理方面存在的一些短板,希望艺术学院发挥专业特长,在校园安全文化方面能做出特色,综合治理方面今年能更进一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刘斐指出,艺术学院的部分课程中已将安全要素融入艺术设计,发挥了专业特长。希望今后的育人过程中可以把安全文化扩展到校园安全文化,扩大受益群体。

接着,冯淑娟结合各项数据对艺术学院2022年度校园综合治理的情况进行了肯定。她指出,今年杭州要举办亚运会,也是学校申硕的关键时期,希望全院师生能为学校的综合治理和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她也对艺术学院今年综合治理提出来了四点要求。一是党建引领,加强党委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领导;二是建章立制抓规范(定规划、明规矩、知安全);三是点面结合抓教育;四是全院参与,协通共管,群策群力促安全教育。

会中,艺术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也针对自己所负责的责任内容进行了发言。

最后,郑桂玉就学校反馈的艺术学院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一是集思广益,改进学院综合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加强全院师生的安全教育意识。三是学院会更好的将党群团工作、年末考核与学院综合治理有机结合起来。

希望艺术学院在今年的校园综合治理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国家一级美术师陈青洋老师做客浙江树人学院 “同心汇”政协委员大讲堂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启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