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朱蕾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倡导节约型校园建设,厘清因人员调动、搬迁引起的资产账目变动,使账物相符,进一步规范学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利用效率艺术学院成立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小组并于36日上午,召开了“艺术学院资产清查工作启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主管、各系主任、实验等相关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院书记郑桂玉主持。


首先朱蕾老师介绍了本次资产清查范围清查内容及时间安排接下来参会教师就资产核查安排交换意见、统一工作思想。最后赵燕院长指出要定期清查资产有利于维护固有资产的完整性,防止资产流失,实现资产的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通过对固定资产清查,可以了解掌握我院固定资产的配置使用的情况;把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实行统一整齐化管理,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真正的贯彻好人人有物管,物物有人管;把固定资产做到细致合理,也能体现我们的工作态度,我们的工作热情和努力。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年度综合治理反馈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