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春归万物生,策马踏新程。2月21日上午,浙江树人学院艺术学院在杨汛桥校区尚德4号楼206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谢汇副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郑桂玉书记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我院发展实际做了题为《学习精神明方向,锚定特色见行动》的讲话。首先,她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二十大集中轮训的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章书记在开班仪式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推动学校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的主题讲话内容,之后又深入学习了李校长《锚定“提质升格”目标,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主题讲话内容。其次,她还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在科研、教学、人才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有新的突破,但还存在差距。面对2023年的新征程、新起点,学习校长书记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她提出4点希望与要求:1、明确方向,锚定特色,抱团攻坚出成果。2、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优化机制促成效。3、提高站位,守岗担责,做好保障促发展。4、以德为先,增强大局意识,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院氛围。

谢汇副书记从新学期学校学生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后的学生工作开展、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等进行了部署与说明。林涛副院长对新学期的的教学工作、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全面说明。特别是对上一学期教学工作、成绩登录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其次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课堂管理、规范听课、毕业论文指导与答辩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刘波永副书记针对开学之后的学生收心、安全教育、文明寝室、疫情防控、学业引导、班主任班级管理等进行了部署与说明。

赵燕院长根据大家的年度总结与新学期工作安排做了题为《振奋精神——力争教学与科研工作上新台阶》的总结讲话。首先,他对上一年度全院教师的职业发展、教师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表现优异教师进行了表扬,对教师科研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给出了建议。其次,赵院长对学院的人才引进、教师科研奖励支持等内容进行了说明与强调,最后,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一年的勉励,对艺术学院发展提出了新的憧憬与希冀。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收获,祝大家新的一年大展宏图、健康幸福!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