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谭文玮、李秀   来源:    浏览量:

只要有爱,所有美好,会如期而至。12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杨汛桥校区尚德四-206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谢汇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代表学院向坚守在校、在岗,担当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为进一步落实《浙树防控办函【2022】36号》,希望全体教职工面对疫情不放松警惕、不麻痹大意、不消极应付,携手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师个人防控的重要性和责任感更加凸显,希望每位教师都能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接着,她宣读艺术学院2022年度考核小组名单并部署了2022年度考核工作。

赵燕院长就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第八章中提到文化发展相关内容做了分享,其中重点关注的“文化发展、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文化振兴”等相关报告,院长结合自身经历,谈到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激发着青年一代从文化自知到文化自信,需在坚定文化自信中实现文化自强。希望全体教师能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领会二十大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谢汇副书记说,目前,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关注整体动态,积极响应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下教学组织与学生管理工作。为进一步推动2023届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制定了《艺术学院2023届就业激励办法》,希望毕业班班主任、毕设指导老师及全体教工要全力以赴、多措并举,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广泛动员各方力量,积极拓宽各种渠道,充分利用创业校友资源,携手创新创业,促进高质就业。

林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目前疫情对学院期末教学影响较大,仍在授课的教师在教学方向面临着严峻挑战,特别是期末及假期实践实验安全问题。全院教职工需合理安排课程衔接,保证专业课的逻辑顺序;也需要静下心来认真完成学校和学院的期末工作,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根据校院部署的工作,科学管理好时间,履职尽责,做好个人防范措施确保身体健康的同时,合理安排好期末及下学期相关教学工作,共同渡过目前的难关。

最后,刘波永副书记就寒假前后学生管理事务工作安排做了汇报,全体教职工需严格按照值班要求,切实履行值班职责,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班主任需提醒本班同学做好好假期时间安排,提前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各个岗位的教职工们在假期中与同学们密切联系,让同学们感受来自学校的关怀。教师要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生涯引领与感恩教育,也要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系举行学术讲座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