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章清赴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4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章清深入艺术学院,对“光环境”行业学院建设进行专题调研,校宣传部副部长吴杨铠陪同调研。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赵燕、副院长林涛就“光环境”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师资团队、经费情况等作了汇报,并就行业学院的后续规划及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思路进行交流。



章清书记对学院为积极推进建设“光环境”行业学院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光环境”行业学院建设过程中暴露出来的学科聚焦、队伍紧缺、课程体系整合、办学空间优化等关键性问题,从以点来看面,这就是学院建设过程中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学校和瑞林集团共建“光环境”行业学院,以“光环境”这个点,对学院在学科聚焦、专业整合、凝聚特色等方面有更好地推动作用,希望学院抓住“光环境”这个点,形成“人无我有,人有我特”的学院专业特色。同时,他还就行业学院的运行机制、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校企师资搭配、政策支持、经费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学院和企业进一步进行沟通交流,在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学院和企业再签订一份更具有操作性地合作协议,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与责任。

章清书记的指导意见为学院“光环境”行业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定位,学院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好指导意见的各项要求,努力将行业学院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校长助理冯淑娟赴艺术学院调研“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参观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