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参观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4月23日上午,校长李鲁、校党委书记章清、副校长童国尧、叶时平、校纪委书记陆桂芹、校长助理冯淑娟、学校特聘顾问陈智莅临艺术学院美术馆参观了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及视觉传达设计系师生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学院相关人员就毕业生情况及毕业作品特点的介绍。校领导还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作品的创意理念、制作过程,听取他们对作品内涵的阐释和创作过程的讲解,对于学生作品中表现出的学科交叉、融合创新的特点给予好评,对文创作品关于私人订制的设计理念和想法表示认可,非常赞同毕业设计展作品能结合行业需求、关注地方建设、服务地方发展。






参观结束后,校领导对本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师生为毕业展付出的努力,同时建议艺术学院要敢于走出去,与行业市场进行接轨,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先进教学经验和人才培养模式,形成符合学院特色的应用型设计培养体系,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之路。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章清赴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军一行赴毫末书院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