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复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4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B1-101阶梯教室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复学工作部署会,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到会指导,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



郑桂玉书记首先对疫情防控以来在数据摸排、停学不停课等各层面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工表示感谢。接下来对学校返校复学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作了部署,以《艺术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告知书》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工的工作要求与责任,强调以网格化管理将责任层层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复学复课平安、顺利、有序进行,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有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要求,做好课程思政与专业教学的有效结合,当好学生引路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两手抓、两战赢”。林涛副院长对前期线上授课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线下教学注意事项和课堂管理须知、毕业展览、毕业答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刘波永副书记就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和管控要求、2020届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卢少夫院长全面分析了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开学前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复课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具体就教学工作、学生日常管理、突发情况处置、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提出明确要求。同时,他对学院“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方案进行了说明。



校纪委书记陆桂芹作总结发言。她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前期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领导向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教工与认真开展线上教学任务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所有教职工必须要充分认识到疫情的复杂性与严峻性;思想上要统一认识、着眼大局、提高站位,有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长期防疫工作的准备,认真落实防疫部署的工作,不得有任何马虎与松懈;工作上更要思路清晰、条块结合、点面协同,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认真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保障返校工作平稳有序。最后,她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二、压实责任,勇于担当;三、熟悉流程,协同管控。

会上,学院还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培训和宣传,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熟悉应急处置流程,以更好的保障学院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安全、科学的落实。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陆桂芹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艺术学院返校学生

下一条:【抗击疫情】“疫”情下,我们心在一起——一位树大艺术学院的意大利朋友cesare moncelli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