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陆桂芹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艺术学院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11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返校学生的生活状态,表达学校、学院对返校学生生活和健康的关怀与爱护,5月1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在纪监审办主任廖华跃和艺术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宿舍走访看望艺术学院的返校学生。



“有没有想念学校的学习生活?”、“同学你是从哪里回来的?”在学生宿舍,陆桂芹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返校感受,以及毕业设计和答辩准备情况和就业考研情况,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难题,需要学校学院解决。陆书记还叮嘱同学们要加强自我防护和做好宿舍公共卫生,坚持体育锻炼,注意均衡饮食,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会自律自强,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各项规章制度,安心上学,愉快生活。





心系学生,情牵防控,校院领导在特殊时期走访学生宿舍,不仅给学生送上了新学期开学的问候,关注了学生返校后的动态,而且叮嘱了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给学生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和关爱。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家长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复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