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疫”情下,我们心在一起——一位树大艺术学院的意大利朋友cesare moncelli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郑桂玉   来源:    浏览量: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了,我国举全国之力,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将疫情基本控制住。全国上下,为之感动,为之振奋,更为之骄傲。

可是,当我们国内疫情控制了,但新冠肺炎疫情却在全球呈现扩散态势,意大利等国确诊人数快速增加。当我们大家都在关注意大利人民生命安危时,我们不会忘记,我们身边有一位亲密的意大利朋友——cesare moncelli。他是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全聘外教,已在我院任教五年之余,他幽默乐观,热情奔放,无拘无束,深受师生的喜爱。



cesare moncelli在树大艺术学院视觉传达工作室授课与同学们互动



cesare moncelli作为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代表参加开幕式





cesare moncelli与我们一起参与各项活动



cesare moncelli与老师们的孩子一起运动玩乐


疫情下,学校领导与国际合作处老师在关心着我们的意大利朋友cesare moncelli,艺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更不会忘记联系他。关心他的状态与心情,关心他的想法和愿望,更关心他对中国的热爱与回校的迫切愿望!




在国内疫情尚未控制住时,他一次次的将行程改签,推迟,不给中国添乱,不给学校增麻烦。当国内疫情控制了,意大利的疫情却在快速增长,他在意大利,与我们一起展开了“停课不停学”,非常主动和教研室叶迎老师共同通过通过微信平台指导学生的毕业设计,用双语一起交流互动与问候。



疫情下,他身处意大利,却依然关心着我们。用他的设计表达对疫情的关注,对中国的友好与热爱!



疫情下,他在意大利组织朋友用中文表达的对中国的友好问候,因为他心系树大,热爱中国。



疫情下,虽然我们相隔甚远,但我们却心系在一起!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复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陆桂芹参加艺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专题视频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