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聆听新精神 扬帆再起航——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为更好地部署新学期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卢少夫院长通报了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徐绪卿校长、章清书记在中层干部研讨会上的讲话。他对暑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教职工做好新学期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做好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

随后,郑桂玉书记传达了校暑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本学期主要党务工作重点,并对全体教师工作状态与思想政治意识提出几点要求。林涛副院长传达了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过程管理要求。刘波永副书记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和开学初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王军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校以及艺术学院今年招生录取情况,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不忘“为国植贤”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办一所让人民满意和社会欢迎的大学;二要把握好教学的政治属性,站稳和站好讲台,课堂讲授过程中要培养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三要做好对照检查和总结提炼,为“十三五”的收官做好总结,为“十四五”规划做好筹划;四要抓好当前工作,对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要周密安排,科学管理,相互协调,全力落实,保证开学初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开展。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院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全院教师以院为家,围绕中心工作任务,外塑形象,内抓管理,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扬帆起航 志存高远——记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闪耀创意,传播梦想——艺术学子喜获国家级设计大赛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