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闪耀创意,传播梦想——艺术学子喜获国家级设计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20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近日,中国大学生好创意——2018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全国总评审在中国传媒大学圆满落幕。经过两周公示,9月16日,公布了本届大赛的获奖名单,艺术学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荣获全国赛区平面类二等奖1项。浙江省赛区优秀奖3项,入围奖2项。其中,谢汇老师指导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钟佳雯 王惺莹同学作品《善的三次方》获国赛二等奖、王如梦、陈烨同学作品《爱的感受》获省级优秀奖、毛雪瑶、徐佳倩同学作品《就是那种感觉》获省级优秀奖。

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传媒大学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通过前一阶段52场的校园创意巡讲,凝聚了极具潜力的大学生群体,对教师指导参赛及师生专业技能的提高都有极大的帮助。

在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设置了29个赛区,分别组织各高校参赛,第十届大广赛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经校级初评后,共收到作品251656组,建立最具规模的校园根据地,成就最受大学生欢迎的赛事。大广赛搭建了高校、企业、行业多方协同的育人平台,推动专业教育、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就业教育融合,在拓宽广告艺术教育的影响力、提升广告教育的内涵的道路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详见官网http://www.sun-ada.net/

上一条:聆听新精神 扬帆再起航——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微党课大赛及支部品牌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