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微党课大赛及支部品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作者:周丹阳   来源:    浏览量:

9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渣济民楼305教室举办了学院微党课大赛及支部品牌汇报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郑桂玉、党委副书记刘波永莅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汇报会并担任评委。来自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微党课主讲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首先,郑桂玉肯定了上半年各支部各位党员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结合专业优势,各支部结合课程思政展开“为美好生活而设计”的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显著,并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对各支部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做好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微党课从教工一支部程银老师带队去德国学生海外游学《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结合专业做自己热爱的事》拉开帷幕,教工二支部周丹阳老师谈《党章修改的历史,认识共产党》,学生三个支部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廉洁从政》、《保持党性,牢记党员使命》、《永远跟党走、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主题依次讲解。

之后是支部品牌汇报会,教工一支部王意珍书记结合专业进行《设计空间、工精艺博》品牌建设与学期工作总结,教工二支部谢汇书记以《美育人心、艺塑人行》设计服务党建,学生三个支部书记分别从《将建设成有特色的志愿者服务支部》、《艺行、美育,建设活力二支部》、《发挥党员作用、创服务团队》方面进行了汇报。

整场汇报会精彩纷呈,每位主讲人以理论结合实际,结合学院“为美好生活而设计”的活动,结合支部品牌支部活动鲜活的实际案例,展现给大家精彩的微党课和特色支部建设。

经过大家评议,教工一支部的微党课和教工二支部的品牌建设脱颖而出,作为艺术学院分党委代表参加学校评比。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理论,凝聚了特色,彰显了支部堡垒作用的发挥。

上一条:闪耀创意,传播梦想——艺术学子喜获国家级设计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