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作者:张纯   来源: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整体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国庆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卢少夫要求全院教职工根据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部署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做好教学审核性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以教学服务为中心,突出我们学院的特色,统筹谋划新学期重点工作,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水平。田国庆传达了学校2017年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艺术学院近期党务以及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副院长林涛传达了学校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副书记刘波永就学院暑期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最后,王军作重要讲话,他满怀深情回顾了树大艺术学院自成立以来所经历的简要发展历程,肯定了艺术学院近年来取得了各项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思想先导,要有强烈的责任心,以学校工作为中心,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按照规范要求去做;二是要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管理要有方法,学会做人,学会交往,培养事业心;三是要查漏补短,结合特色,提高二级管理水平,加强宣传和做好品牌建设;四是突出重点工作,发挥团队优势。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通过此次会议,使得全院教职员工深入认识到学院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进行改革的决心和措施,明确了如何从自身做起,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指标铺路,氛围养心,全院教师以院为家,共同努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微党课大赛及支部品牌汇报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报告书)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