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建设成果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行业学院 >> 建设成果 >> 正文

吉利控股铭泰集团文旅研究院副院长解辉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楼五艳   来源:    浏览量:

11月3日,浙江树人大学艺术学院&REEL光环境学院特邀了吉利控股铭泰集团文旅研究院副院长解辉教授,由行业学院负责人吴兴明博士主持,开展了一次文旅行业探秘性的专题讲座。


▲REEL光环境行业学院负责人 吴兴明博士主持讲座


▲艺术学院教学院长林涛博士授予解教授行业导师聘书


解教授以“用文旅思维解读文旅照明”为题,介绍了何为“文旅产业”、“文旅产业模型”、“如何寻找照明设计与文旅前期策划的共鸣”、“全新角度解读主题乐园行业”以及人性化照明如何设计等内容。解教授通过形象易懂的比喻和生动的图表形式为学生讲解了文旅行业专业领域的知识,解读科创技术支持下的光影沉浸式体验设计案例。还和学生们探讨了国民生产总值GDP与文旅模式的关联性,以及通过历年的人均收入大数据来分析旅游模式的转变特征。


▲学生和导师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讲座,让学生从台前走到幕后,通过设计者的视角来重新认知文旅项目的开发、设计、运营等各个环节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注意事项,引导同学们拓宽视野、开辟择业新领域!

上一条:设计社会学者、一级照明设计师江海洋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紧跟行业发展 深化产教融合——浙江和信玩具集团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8艺术学院外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15558号-5

手机版